夕。

担JNS的老阿姨,我知道坑多,都会写完的。/ 上担TVA,下担SSA,关西A组不了解一下吗?/ 筑梦帮四人组 / 郑云龙、方书剑 / J外墙头一大堆,你猜我下一个拉郎选的谁(嘿嘿

闺蜜打架。

不需要理智,不需要语言,不需要章法,不需要手下留情,只需要发疯。

两个已经是绝对女主的人物,在家里打成这样,成何体统。

粉丝集体:喜闻乐见。

男友群体:幸好没见。

亲友夫妇:全都看见。


*


截图视频来源:魔法夫妇脸书直播

打架双方:Kim、Yaya

打架地点:Kim新居

过程略述:(全程听不懂,三美英文口语荟萃,只能识得尖叫是Y的)显示K和Y一人一个抱枕扔来扔去,再是一人一个抱枕在怀,K追着Y打,围着客厅的隔断你追我赶的……最后K终于逮着Y了,把Y绊倒在地,用抱枕把Y摁在地上摩擦。

十五分钟的直播,从在沙发上打起来到魔法夫妇回家……有什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“互殴”不能解决的呐~

事件结尾:魔法夫妇回家去了,Yaya还在Kim的屋里www


*


Nadech:我家Yaya叫喊声有点劈叉,回头给她煲个润喉汤。

Mark:家里被弄得有点乱啊,回头回去给Kim收拾下屋子。


*


我:瞧,这就是闺蜜啊!


*


跪求三台大佬给YK闺蜜组开一个系列剧。

闺蜜设定,各自主剧。

情商在线女总裁,智商在线女明星。

刁蛮大小姐,傲娇机灵鬼。

纯情傻白甜,善良小白兔。

还有很多、很多……当然最爱强强,但是男主不要男友组,不要奶新人。南叔、胡子、宅男、大少、黑皮、小五都可以!其实男友组交叉配对,一组二搭,一组三搭也可以!


*


如果上面求剧成真,或可以有以下脑洞产出。

(A)男主不是男友组

剧集O.A.时,M和N约好了一起看直播,才开始一小时不到,他们就表示需要静静。此后的集数,干脆就拍个片头放ins上,内容什么的不care了,不care了,不care了!反正探班去的也不少←_←


(B)男主是交换男友组

播KN的时候,M和N一起看直播,插播广告的时候M和N上演全武行。

播YM的时候,M和N一起看直播,插播广告的时候M和N上演全武行。


你问我女主们在干嘛?

大概不是在一起吃饭,就是在一起看剧(和男友组在不同的屋子,怕殃及池鱼)。

多好~


*


求三台大佬给个活!






评论

© 夕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